禮品認列如何報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教一下,辦理福委會文康活動發放參加禮品,是否要列個人所得,若要,是否有訂定金額上限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三十岁那年,我的梦想是年薪十万  文/小川叔  三十四岁那一年,几个朋友一起庆祝我的生日,我这才发现,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实现了当初的“心愿”。原来以为高高在上的十万年薪,现在看来只是一个小小的山丘,不过如此啊。  如果哪家公司能给我年薪十万,我可以在那做到死为止!  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是一个广告公司的小职员,月薪五千,这数字在我过去的工作履历里比任何一个公司开得都高,甚至它在我的人生里都具有了划时代的意义。  那是2008年,那一年我29周岁,虚岁30岁。  我不知道有多少男生在意“三十岁”这个岁数,至少我在没有到达三十岁之前,我都非常在意,我总觉得那对一个男人来说,是一个门槛。  古语说三十而立,这句话让很多男生都把三十岁当做一个蜕变的仪式,仿佛到了那个岁数自己就真的进化了一样。因此,我在三十岁之前一直都很纠结于周岁和虚岁这种问题,我努力地去认定自己的周岁年纪,觉得似乎这样就小了一岁,可以让中年危机来得更晚一点。  2008年,那一年物价和房价还没有飞涨到现在这么厉害,我到手的工资只有4300块,和一帮子朋友去吃饭的时候偶尔还会冒出一些小自卑,认识的朋友里有做销售的,买了好几套房子,有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金领阶层光芒万丈,有五百强企业的经理,有知名服装品牌的中高层,我那时候话不多,因为总怕自己说错,蜷缩在人群里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听他们扯淡聊天,陪他们吃饭喝茶。  小伍和小天这两位朋友都是在那时候认识的,认识的最直接的理由大概是他们不做作,很少提自己的存款和房子,也不炫富,全身上下你看不见几个带着大LOGO闪瞎狗眼的牌子,随和的人多少会让我觉得放松一些。当然这些因为爬山而认识的户外驴友里,也有类似我这样的穷人,薪水不多,但是很多都是北京人,混的也都是国企单位,只是图个清静而已。  一个人到底要有怎样的自信,才可以一直给自己加油打气让自己走很远?一个人到底要有怎样的勇气,才可以毕业后在陌生的城市,面对茫茫的未知,蒙着眼摸索前行而且一走就是五年?你要拿什么对向前走的自己去鼓励说,你可以,你一定行?  我没有那么多的勇气和能量。  2008年,那年我毕业整五年,五年对于别人来说是一个成熟的过程,对我来说,却是一个一直迷茫纠结的过程。我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我不知道做些什么,什么才是我的擅长,在这个城市我看不到希望和未来,我甚至一度很怕,怕再过一个五年,我依旧还是一个月薪五千的穷光蛋。  人生最纠结的事情不是你甘于平淡,而是你明明不希望平凡却不知道未来应该怎么办。  这种迷茫,就好像在浓得看不见前方的大雾里穿行,磕磕绊绊,你想一直向前走,却又怀疑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转。  我说那句话的起因是因为不知道谁提起了一个话题,你的梦想是什么?  有人说梦想是买块地,自己过着美好的田园生活。有人说梦想是可以辞职去周游世界。我说,我的梦想是希望有一天公司可以给我开到年薪十万,然后我就可以在那工作到死。  我听到有的人笑了起来,我知道那笑声背后的意义,就好像一个富人在说远行说志向的时候,忽然听到一个穷人说,最大的理想就是可以吃上一碗白饭一样。  我知道,在他们看来,或许这算不上是一个梦想。  我不知道今天的你如何看待年薪十万这个价码,因为随着通货膨胀和见识的增多,你会对数字越来越不敏感。就好像我才来北京的前两年,买一件五百块的棉服都要纠结半天,而现在觉得好一点、厚一点的衣服不可能会有低于七八百的价格。每一年看到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期望的薪资待遇从过去的不足两千变成了两千多、三千多,如今应届毕业生已经开价四千多或者五千了。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人越来越值钱,还是钱越来越不值钱。  年薪十万在我当年的概念里是月薪八千多,八千多的工资等同于当时公司里的高级经理或者副总监,我当时就想,那个职位也许是我要努力拼搏很久才有机会去碰触的吧。  2009年,因为金融危机导致公司效益下滑,好几个大客户都压缩了广告运营预算,很多小客户则直接取消了广告业务,作为服务商的我们直接面临的问题就是裁员。  我很幸运的没有被裁掉,但是原本的部门人员解散,我被调去了公关部。  那一年,我30周岁。  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我从来没有接触过公关行业,我不懂任何公关术语和流程。  我在活动现场就像个傻子一样,不知道自己应该干吗,像个等待指令的木偶,任何人都可以使唤我。  我在现场找不到自己可以发挥价值的地方。  部门同事把所有现场执行、看场子的活都交给了我,我全年没有休息日,因为很多客户活动都是在周六、周日、节假日、晚上完成的。  我从什么都不懂,到开始懂一点点,到最后一个人操盘。我从一个内向型的人逐渐变得外向。  我原本是一个不爱说话、存在感很弱的人,但是职业要求我必须要说话,而且是不停地说。一个五百多人的客户答谢活动,只有两个人负责,一个人负责室内,风吹日晒的室外当然是由我这个新人负责,我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不停地接打电话,桌椅到位了没有?餐饮到位了没有?供应商的服务人员到位了没有?模特礼仪到位了没有?饮料水果到位了没有?乐队演奏到位了没有?  桌椅到位了要立刻安排摆放位置;餐饮到位要交代冷餐发放的时间和每一组的顺序,对于一个一天的活动,发放节奏是很关键的;礼仪模特要进行基本的流程培训,谁拿证书,谁拿红酒,乐队就位要开始进行音响调试,现场每一个环节流程都需要你不断地去对接。(www.lz13.cn)这期间最要命的是,你要随时恭候客户新的调整指令,不管对方的职位大小,你都要应变自如。  每个客户不管专不专业,都想发表点自己的意见,比如鲜榨果汁不够甜,冷餐造型不美观,桌布配色不好看,为什么没有桌花等等一系列鸡毛蒜皮的小事。这些都会让我觉得很崩溃,最可怕的是你要随时百分百接受客户担忧的情绪,解答他们的担心,安抚他们不安的情绪。  那一年多的时间里我的手机24小时开机,每次接电话无论任何情况,都可以保证是一声足够元气阳光般的问候。  我三十周岁的生日是在忙碌的活动现场度过的,那一天几乎是鸡飞狗跳状况频出:先是室外的小型音乐会,附近的居民带着孩子看到有活动就来蹭吃蹭喝;之后是一个熊孩子非要钻过警戒带去喷泉池玩耍,最后掉到水池了,然后熊孩子的家长就冲出来不依不饶索要赔偿;最后好不容易处理好了突发状况,室内开始的青花瓷赏鉴活动又状况频出,两个家长因为孩子互相争抢白瓷胚而大闹,大人之间发生了口角,其中一个还差点撞烂了前来展示的珍贵的展品。  晚上十点半彻底收工之后,我打车回家看了看手机才发现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我在小区门口楼下小吃摊点了一碗青菜面,要求老阿姨帮我加一个荷包蛋。我对自己说,你看,过了今天你就真的彻底三十周岁了。这些年你忙忙叨叨到底为了什么呢?  每一次在面对社会和外界的变化,你都把头埋得低低的,逆来顺受。  你总觉得人生看不到希望,就好像溺水一般拼命挣扎,然后……到了今天,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你并不知道未来还要走多远,你也从来不敢去奢望自己这辈子可以赚多少工资。  那么人生也好,活着也好,这意义到底是什么?  你一直都希望可以做自己,可你真的知道自己要什么吗?  你觉得你每走一步都身不由己,都小心翼翼无比害怕,你以为你会被这个汹涌的洪流冲走,可是你看,事实证明你到哪都能扎根,活下来,对吗?  如果说毕业的六年里,生活从来没有给予过你任何机会和道路的话,那么至少它教会了你一套活下去的本事,它让你在困境面前变得极度谦卑,它让你明白生活的辛苦、不如意,以及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付出。  或许你可能注定就是一枚杂草,在这个高楼林立的大城市里永远没有出头的那一天。  哪怕年薪十万对你来说一辈子都只能是一个梦想,但是带着这个梦想活下去,终究也会有心愿达成的一天吧!  三十岁,是人生的一个分水岭,你不能再任性,不能轻言放弃。  这是你的人生,你总要学着坚强,学着坦白,学着面对。  那天,路边摊的灯光昏暗,吃饭的只有我一个。老阿姨已经在收拾东西准备收摊,我看着热气腾腾的长寿面,自己对自己叨咕了很多,之后在心里默默许下了一个愿望,从今天起忘记年纪这回事,忘记生日这回事,心愿不达成就不吃这代表成长的生日面。  从那天起我改变了很多,也开始思考很多,包括人生与未来。  我把被动的改变变成了积极的转变,如果生活需要我变成什么样子,那么我就索性去试试看。  我开始把工作当成乐趣,尝试着把压力化解。  我开始在备场前尝试着放松精神,甚至从咖啡师到礼仪我都可以从容地打个招呼,开个小玩笑。客户开始对我觉得放心,来宾能够在这里尽兴,活动能够圆满成功,这都是我最想看到的。  我没那么多时间沉浸在负面情绪里,开始懂得自我调节。  我不再刻意区分自己的周岁、虚岁,统一把虚岁当做了真实年纪,只是因为听人说,虚岁是算上了你在妈妈肚子里的那一年。  那是宝贵而伟大的一年,我应该尊重它,并且认可它的存在。  三十四岁那一年,几个朋友一起庆祝我的生日,我这才发现,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实现了当初的“心愿”。原来以为高高在上的十万年薪,现在看来只是一个小小的山丘,不过如此啊。  只要你一直在行走,你就会看到更多更美的风景,所有的弯路和目标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没有过去的那些坎坷,就不会有今天的心态与能力。  向前走,哪怕你看不见光亮,哪怕你不知道方向,只要你不停下,总会走到曙光来临,走向光芒万丈。  摘自小川叔《扛得住,世界就是你的》 三十年后,但愿有你一半牛逼 三十了,一个销售人职业生涯的困惑和迷茫 让三十岁的你,少一点遗憾分页:123

郭沫若:天上的街市  远远的街灯明了,  好像闪着无数的明星。  天上的明星现了,  好像点着无数的街灯。  我想那缥渺的空中,  定然有美丽的街市。  街市上陈列的一些物品,  定然是世上没有的珍奇。  你看,那浅浅的天河,  定然是不甚宽广。  我想那隔河的牛女,  定能够骑着牛儿来往。  我想他们此刻,  定然在(www.lz13.cn)天街闲游。  不信,请看那朵流星。  那是他们提着灯笼在走。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的诗 郭沫若名言名句分页:123

钱钟书:《槐聚诗存》一九三四年  还乡杂诗  昏黄落日恋孤城,嘈杂啼鸦乱市声。  乍别暂归情味似,一般如梦欠分明。  还乡杂诗  盘餐随例且充肠,不羡侯鲭入馔尝。  知为鲈鱼归亦得,底须远作水曹郎。  谈坡诗因戏作  还乡杂诗  浅梦深帷人未醒,街声呼彻睡忪惺。  高腔低韵天会籁,也当晨窗唤起听。  还乡杂诗  深浅枫如被酒红,杉松偃蹇翠浮空。  残秋景物秾春色,烘染丹青见化工。  还乡杂诗  索笑来寻记几回,装成七宝炫楼台。  譬如禁体文章例,排比铺张未是才。  「注释」:梅园一  还乡杂诗  未花梅树不多山,廊榭沉沉黯旧殷。  匹似才人增阅历,少年客气半除删。  梅园二]  还乡杂诗  未甘闾里竟浮沉,湖海飘姚有夙心。  一首移文惭列壑,故山如此负登临。  玉泉山同绛  欲息人天籁,都沉车马音。  风铃呶忽语,午塔闲无阴。  久坐槛生暖,忘言意转深。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  当步出夏门行  天上何所见,为君试一陈。  云深难觅处,河浅亦迷津。  鸡犬仙同举,真灵位久沦。  广寒居不易,都愿降红尘。  薄暮车出大西路  点缀秋光野景妍,侵寻暝色莽无边。  犹看矮屋衔残照,渐送疏林没晚烟。  眺远浑疑天拍地,追欢端欲日如年。  义山此意吾能会,不适驱车一惘然。  「注释」:宋史洪皓传载悟室语曰、但恨不能天地相拍耳大雾  连朝浓雾如铺絮,已识严冬酿雪心。  积气入浑(www.lz13.cn)天未剖,垂云作海陆全沉。  日高微辨楼台影,人静遥闻鸡犬音。  病眼更无花恣赏,待飞六出付行吟。  沪西村居闻晓角  造哀一角出荒墟,幽咽穿云作卷舒。  潜气经时闻隐隐,飘风底处散徐徐。  乍惊梦断胶难续,渐引愁来剪莫除。  充耳筝琶容洗听,鸡声不恶较何如。  「注释」:以上一九三四年   钱钟书作品_钱钟书文集 钱钟书:猫 钱钟书:论文人分页:123


電動代步車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人才資本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向Google GsuitGoogle Cloud每月付款應該歸類於哪個會計項目

arrow
arrow

    e67f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